分手見人品!12星座分手後心態大公開 雙魚愛翻舊帳、摩羯EQ高

▲▼前任,星座,分手,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或許你的前任不是這樣想。(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你怎麼知道對方的想法不是「看見你過得不好那我就放心了」?12星座對於前任的心態究竟是大方祝福還是狠心報復?《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的分手人品排名,你的前任是哪一種?

分手人品最差第一名: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後天蠍座內心的黑暗面就會核爆,畢竟曾有多愛現在就有多恨,尤其分手原因如果是因為對方背叛了他,那蠍蠍更會不計一切代價展開報復,「怎麼能只有我難過?」膽敢傷害天蠍座,那前任也別想有好日子過!

金牛座

金牛在分手後無論對方過得好或不好心裡都會很糾結,他們會忍不住偷偷打探消息,表面上是關心,其實很期待看到你跟他分手後過得並不好,畢竟對感情相當執著的金牛,要放下可不是那麼容易。

▲▼前任,星座,分手,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雙魚座

雙魚就算分手,心中還是存有一絲期待,常常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復合,所以他們不會有報復心態,只會想找三五好友傾訴一下心中苦楚,但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抱怨大會」,連對方N年前的舊帳都會被雙魚翻出來。

獅子座

聽到前任不好過,獅子座就放心了。王者獅子無論如何都不能被比下去,如果前任過得好,他們也會倔強地說:「我過得更好!」其實就只是因為自尊心強、愛面子,所以不希望輸給對方。

巨蟹座

在感情中總是付出所有的巨蟹,分手後會感到極度不平衡,就算他的表面沒有什麼反應,但是內心的眼淚卻排山倒海,除此之外還會充滿怨懟,覺得自己浪費了很多青春在對方身上。

天秤座

依照天秤糾結的性格,心中常會出現「到底要不要跟對方聯絡」的想法,這也不是想要復合,就是想或許能做朋友,如果對方能接受倒沒事,如果不願意的話就太尷尬了。

雙子座

雙子一但分手,就不會花心思去關心對方,對他們來說,過去就過去了,哭幾天就可以馬上放下,趕快去尋找下一個「對的人」,人生苦短,哪有這麼多心思放在前任身上?

▲▼前任,星座,分手,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射手座

性格大喇喇的射手座,分手後不僅記不得對方的好,也將對方的錯全都拋諸腦後,雖然愛過但也是曾經了,所以在別人提起前任時,他們也只會嘻嘻哈哈帶過,畢竟兩人已經沒有關聯了。

牡羊座

敢愛敢恨的牡羊,一旦分手就不會再去打擾對方,個性直率的他們,最討厭糾纏不清、互相埋怨的感覺,也許酒過三巡會提起,但時間一長傷痛也慢慢沖淡,留下來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處女座

處女座即使在分手後心裡仍憤憤不平,但是再提起時總能雲淡風輕,是十分大度的星座,即便對前任有諸多不滿,但只要對方肯誠心認錯,那事情過了就過了,他們都可以不追究。

▲▼前任,星座,分手,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水瓶座

大而化之的水瓶,分手後的人品相當優良,他們不喜歡主動提起前任,就算心中還有哀傷或遺憾,也都只是默默藏在心裡,不會隨意對他人傾訴,「如果要追究的話,自己也許也有錯」,水瓶會把這個想法放在心裡,並默默祝福對方。

分手後人品最佳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的硬脾氣,讓他們在分手後就絕口不提前一段感情與前任,就算有人追問,他們也會展現高EQ、巧妙地帶開話題,不會批評對方,畢竟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分手見人品美麗靠自己►►►

這罐卸妝膏太神!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