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到一半突然「冷」掉!踩到地雷就急速冷卻的星座TOP4

▲▼星座,曖昧,地雷,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曖昧時對方秒冷,可能是你踩到他的地雷了。(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他突然就對我變得這麼冷淡?」事情會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當曖昧對象突然急速冷卻,快點回想一下是不是有踩到他的地雷?《星座好朋友》整理出一被踩到地雷就秒冷的星座TOP4,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是這4個星座,那就快點看看他的地雷在哪好避險。

▲▼星座,曖昧,地雷,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射手座

射手座愛好自由、很需要個人空間,在他們的邏輯裡,就算有另一半也不表示必須全部心思放在對方身上,戀愛要談、跟朋友鬼混打屁的時間也不能少,如果你一直要他回報行蹤或是對他「奪命連環call」,就會讓他覺得你們之間的信任程度很低,且當他感覺自己會失去自由的時候,射手就會瞬間冷卻,要射手處於一段窒息的愛情,那他寧可單身。

TOP3:金牛座

金牛座不僅注重隱私,人前人後差異超級大,在熟悉的環境、兩人單獨相處的狀況下,金牛們會超級放鬆,什麼話都可以跟另一半說,但是如果在不熟悉的地方對他做出太過親密的舉動,或是直接談論屬於兩人之間較私密的話題,金牛就會板起一張臉,直接表現出「我不喜歡這樣」。

TOP2:處女座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有點傲嬌,喜歡任何事情處在「剛好」的狀態,如果對方太超過界線,那處女就會往後退一些,讓你明白界線在哪。例如他不喜歡放閃,但你卻一直大肆曬愛,或是要求處女座要秒回訊息⋯⋯等,會讓他感到壓力的狀況,他反而會故意唱反調來表示抗議,跟處女曖昧或交往之前,可要先探探他的底線,拿捏好分寸才有走下去的可能。

▲▼星座,曖昧,地雷,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TOP1:水瓶座

瞬息萬變的水瓶外星人,戀愛初期的情緒起伏會比較大,可能上一秒還熱情活潑,但下一秒卻突然消失、無消無息,碰到這種情況其實不用太緊張,水瓶只是需要一點空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點自己的事情,讓他感覺不受打擾,等水瓶自己調適過後就會出現,等到兩人感情穩定之後,水瓶感受到在你身邊是舒服自在的,那麼這種狀況就會越來越少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