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後疫情時代」經濟復甦 韓市府大手筆發出5000萬提升買氣

▲▼韓國瑜紓困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宣布將投入5000萬刺激商圈買氣。(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在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推出多項紓困措施,13日再度對外宣布,將動用促產金5千萬元投入到觀光、文化、夜市、商圈,希望能藉此提供買氣,為高雄市的產業注入一股活水。

韓國瑜指出,12日看見一則新聞報導指出,一位家住高雄海線的市民因電鍋裡的飯已經吃了2天,這讓他非常不捨,當晚就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朋友表明他看到這則新聞後已經「看不下去」,當下就捐了2萬元做愛心,韓國瑜強調,雖然疫情現在已獲得控制及緩和,但仍不可掉以輕心,目前接下來面對的就是經濟要如何趕緊復甦,這也是各局處都要共同面對的問題。

▲▼韓國瑜紓困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接著又說,為了推動經濟復甦並刺激買氣,他已要求經發局從促產金撥款5千萬元,針對觀光、經濟、文化、夜市、商圈等領域,希望能發揮最大的利益,至於如何實施,韓國瑜表示「很快就會推出」,也希望這筆款項能讓經濟活絡,並增加更多的買氣,如果一個城市因為經濟冷冰冰,買氣薄弱導致商業疲軟時,對百工百業來說都是相當辛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