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名威上課內容曝!統神爆氣狂轟「還去找立委哭哭」:滾出中原大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日前在課堂上談及「三聚氰胺」時,嗆大陸的同學吃毒奶粉吃比較多等話,引起陸生不滿投訴,進而找立委訴苦中原大學打壓,引起教育部關注。對此,中原大學校友統神張嘉航怒嗆,「可憐,意識形態操控了你的腦,一個老師講出這種話來」,「滾出中原,get out!」

「你那個樣子夠格做老師?」統神在臉書PO文表示,他看完招名威的課堂影片,直接氣到不行,「挑釁別人,還說什麼攝影機的對面那位,你到底要不要臉?要你道歉,還在那邊講什麼,言下之意,心照不宣。你就是想說中國沒人權,那你直接講啊!演什麼,酸什麼?」

立志從政改變台灣!亞洲統神大談司法素質太低(圖/Joem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統神」張嘉航不滿母校無端被黑。(圖/Joeman提供)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於課堂中講「武漢肺炎」,引發陸生不滿。(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招名威召開記者會。(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統神認為,此事會爆發,主因都在招名威刻意在課堂上說「對岸的人喝比較多毒奶,三聚氰胺」,這雖然是事實,但指著攝影機的陸生直說「就是你們」,「是怎樣?可憐,意識形態操控了你的腦,一個老師講出這種話來」。

統神透露,他將近1年沒在臉書討論時事,發文前還被003勸阻,但他忍無可忍,「發生了事情沒有勇氣承認,還去找立委哭哭什麼中華民國、主權。今天是中原大學教務長副教務長被你們抓到了語病,抓著這個打,黑整個中原大學。今天,作為中原一份子,不可忍!」

「教書是你的本分」統神說,學校是教書的場所,且校方都公布影片、錄音,可以雙方完整對質,「搞什麼主權?搞什麼意識形態?你教的是政治系?」,「開頭你挑釁對,第一次道歉又在那邊塞弄。你真的這麼不願意,全台灣很多學校我相信很願意收留你,滾出中原,get out!」

▼招名威上課逐字稿。(圖/中原大學提供)

▲▼招名威,中原大學,上課逐字稿。(圖/中原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