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一日驚傳2無名浮屍!相差34分鐘被發現

▲▼北市一天傳出2件浮屍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市一天傳出2件浮屍案,圖為南湖大橋下游的浮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柯振中、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8日驚傳2起浮屍案,南港區南湖大橋下游出現一具男性浮屍,死亡時間約1到2天,北投區的關渡宮停車場旁也出現一具男性浮屍,死亡時間約2到3天,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詳細案發經過為何,仍待南港、北投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判斷,南湖大橋下的浮屍是年約50多歲的男性,8日下午3點58分被民眾發現,關渡宮停車場旁的浮屍則是年約30多歲的男性,8日下午4點32分被民眾發現,時間相差34分鐘,但2人身上沒有身分證,詳細身分須進一步調查。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7折 公主們快衝!

▼民眾在關渡宮停車場旁的河岸發現浮屍,嚇得報警。(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市一天傳出2件浮屍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