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紀德艦上喝酒!海軍輪機官「酒後大戰」女士官…超慘下場曝光

▲▼國防部「105年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基隆級左營艦(圖/記者李毓康攝)

▲基隆級左營艦1803爆發醜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海軍再爆醜聞,基隆級左營艦(美式紀德艦,舷號1803)輪機長日前停靠蘇澳港時,與副艦長、女士官在房間內喝酒,等副艦長離開後大玩四腳獸。海軍內部接獲爆料,查證後將3人依規定汰除。

據悉,左營艦4月中結束任務停靠蘇澳軍港,副艦長違反不得攜帶酒精上船的規定,與輪機長、一名女士官到輪機官房內喝酒。

一般而言,以成功級、諾克斯級的海軍當中,僅有艦長、副艦長、輔導長及輪機長會有單獨個人的房間,因此詳情還有待國防部公布。

▲▼ 喝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左營艦輪機官與女士官酒後發生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豈料,副艦長離開後,輪機長與女士官酒後升溫,直接在房間內大戰。消息流出後,被內部檢舉至海軍監察單位,查證証實確有其事。

海軍司令劉志斌得知消息後震怒,由於當時正處於敦睦艦隊感染疫情事件的管理期間,氣得要求嚴辦,確認事實後立刻將3人撤職送辦,並依規定汰除。

紀德艦醜聞層出不窮,日前基隆軍艦(舷號1801號)也傳出醜聞,一名上士班長與女下屬在軍艦輪機房內發生性行為,過程還被拍下,導致166秒的影片流出。

據相關人士指出,該名女兵背對著上士,雙方在沒人的機艙房脫下內褲,接著便開始動作,女生也隨著男班長的動作發出聲音,雖然一旁的輪機聲音噪音很大,卻蓋不掉女生的叫聲。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7折 公主們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