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20就職郵票美哭網友!金曲動畫師操刀加碼動畫 軍聞社跨界相挺

▲▼  聶永真操刀520就職視覺!紀念周邊首度曝光(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聶永真操刀520就職視覺!紀念周邊郵票曝光後大受好評。(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今年第15任520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週邊,由文化總會負責統籌,昨(4)日曝光聶永真操刀的設計後頗受好評,網友紛紛留言「想收藏!」、「口袋又要破洞了」,大批「聶粉」出動按讚;而文總今(5)日加碼碼釋出紀念郵票主視覺動畫影片,由曾參與金曲28主要動畫設計的莊仲凱操刀,從原有設計的4個概念延伸動態影像,讓網友也大讚「美哭!」、「平面活了起來」。

▲▼   520就職郵票美哭網友!金曲動畫師莊仲凱操刀加碼動畫(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動畫師莊仲凱操刀加碼動畫。(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文總今日加碼釋出紀念郵票主視覺動畫影片,由曾參與金曲28主要動畫設計的莊仲凱操刀,從聶永貞的四個概念,包括「民主」、「就位」、「方向」以及「綻放」延伸應用至動態影像,以一個小白點串起整部視覺動畫,讓主視覺活起來,不少網友也在文總發佈的影片下留言與分享,直說「台灣終於有好看點的郵票了」、「好有藝術氣息」、「美哭」、「平面活了起來」。

▲▼   520就職郵票美哭網友!金曲動畫師操刀加碼動畫,國防部軍聞社新聞官呂尚俞中尉參與配樂。(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國防部軍聞社新聞官呂尚俞中尉,跨界參與動畫配樂。(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而此次動畫配樂,則找來軍聞社跨界相挺,由國防部軍聞社新聞官呂尚俞中尉原創發想,為這支動畫更添光彩。呂尚俞中尉過去也曾以一首自創曲「逆光的感動」,獲畢業歌原創獎肯定,這次在文總主視覺動畫中軋上一腳,也再次展現創作實力。

520就職紀念郵票主視覺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