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衣穿厚點!」男子凌晨帶槍討債 賓士車停蘆洲公園遭逮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4日凌晨1時許,一群男子開著保時捷、賓士車聚集在三民路與長榮路路口公園,形跡可疑被警方發現,其中一人趁警不注意時將一把改造手槍丟棄,但仍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將他上銬逮捕並通知警力支援。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後,供稱帶槍是被人嗆「防彈衣穿厚一點!」後用來防身,加上不滿對方在網路上與他對嗆,才會在公園裡集合準備給對方教訓。警方在現場一共查獲到1把改造手槍、4顆子彈,將會把槍枝送驗,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

▲▼章男凌晨攜槍遭逮,供稱是要找人尋仇討債。(圖/記者游宗樺攝)

▲魏男凌晨攜槍遭逮,供稱是要找人尋仇討債。(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魏姓男子(25歲)日前與人有債務糾紛,還與對方互嗆輸贏,魏男氣不過對方要他「防彈衣穿厚點!」,於是找來4名友人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自己則是駕駛賓士轎車,深夜到蘆洲一處公園集合。由於車輛實在太高調,加上5名男子形跡可疑,轄區三民派出所巡邏警力發現後上前關心,一名警員瞥見魏男將一把手槍丟到車底,於是不動聲色與對方寒暄,暗地裡呼叫警力前來支援。

▲▼章男凌晨攜槍遭逮,供稱是要找人尋仇討債。(圖/記者游宗樺攝)

▲▼章男凌晨攜槍遭逮,供稱是要找人尋仇討債。(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經搜車後一共查獲1把改造手槍及4顆子彈。(圖/記者游宗樺攝)

支援警力獲報迅速趕抵,與現場警員合力將魏男上銬逮捕,魏男遭逮後供稱槍枝是向李男借來,想要用來防身,警方於是控制李男(30歲)的行動,並將其他在場的李男(27歲)、辜男(22歲)及蕭男(27歲)等3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同時對現場2部車輛進行搜車,除了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外,還找到4顆子彈,警方已將槍彈交由鑑識人員調查,釐清這把槍械是否涉及其他案件,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魏男、李男移送法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