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受困6小時!收拾清洗工具來不及逃離「坍塌工地」 桃園消防隊還原逃難經過

記者林彥臣、沈繼昌/台北-桃園連線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一處停車場工地30日下午發生坍塌意外,一度造成3名工人受困,其中2名工人在第一時間獲救,但還有一名女工人受困B3。桃園市消防局四大隊副大隊長黃鳳初說明女工人受困原因,是因為清洗工具還來不及逃離。

▲▼平鎮停車場工地坍塌畫面曝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平鎮停車場工地坍塌,一名女工人受困6小時持續搜救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四大隊副大隊長黃鳳初指出,當時有4位泥作的工人,在作收拾工具的動作,其中一名婦人正在作清洗所以受困沒逃出來,另外3位則是沿著牆邊跟因為聽到工地安全主任的聲音,才順著牆邊逃出來。

▲▼桃園市消防局四大隊副大隊長黃鳳初還原女工人受困經過。(圖/記者沈濟昌攝)

▲桃園市消防局四大隊副大隊長黃鳳初還原女工人受困經過。(圖/記者沈濟昌攝)

工地坍塌事故發生在下午4時53分,受困的林白姓62歲女工人受困至今將近6小時。現場消防、交通局人員在晚間9點透露,因有三層塌陷,搶救難度高,為避免開挖時再塌陷,請來吊車拉起陷落鋼板與鋼樁,預估還要4-5小時才能開挖至地下三層。

消防員已經派遣消防人員64名、2隻搜救犬、消防車16輛、救護車9輛,並且動用怪手開挖搜救,獲救的2名工人在治療後也回到現場協助搜救人員確認受困女工人的位置。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