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力搏死神驚險畫面曝!他抖喊:我真的快不行了…急發IG限動SOS

記者邱中岳、徐愷昕/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發生火警!14層大樓建築物5樓起火,現場竄出濃濃黑煙,122個包廂陷入火海,百人等待救援。稍早,一名當時受到嗆傷男子驚險求救畫面曝光,他痛苦喊著:「我真的快不行了!」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火警求救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火警求救畫面曝光,男包廂內急發限時動態呼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森北路錢櫃今26日上午10時57分發生火警,現場濃煙狂竄,不少受困民眾開窗懸掛求救,並不斷揮舞外衣向消防人員標示所在地,畫面相當駭人。

而稍早包廂內受困民眾的求救畫面曝光,1名與友人在707包廂唱歌的男子因吸入性嗆傷相當痛苦,為了讓外界知道自己正受困其中,他趕緊在IG上發出一則限時動態,寫下「2樓失火,我們在7樓包廂,救命」、「整間都是煙,停電,救我」等話,隨後還不斷喊著,「我們真的快不行了」,希望可以盡快獲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林森錢櫃大火「195名勇消直衝火場」…搶救4小時累壞癱地

►林森錢櫃大火195勇消搶救2小時 救出87人、38人送醫...逐間搜尋122包廂

►林森錢櫃大火警報器沒響!業者狂跳針:都有做消防檢查

 ▲▼火警求救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火警求救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