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器沒響、逃生門打不開!林森錢櫃猛竄火煙 民眾臉滿燻黑倉皇逃出嚇哭

▲▼林森錢櫃火警,逃出來民望驚嚇哭泣,朋友安慰。(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火警,逃出來民望驚嚇哭泣。(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陳羿妏/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10時57分許發生一起火警!錢櫃14層大樓建築物5樓起火,現場竄出濃濃黑煙,成功逃出的民眾受到極大驚嚇,不過現場仍有受困民眾尚未逃出,跨出牆外揮手及外套求救,目前警消人員搶救中。

▲▼林森錢櫃火警,等待救援民眾窗邊揮手。(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人員獲報出動水箱車26輛、雲梯車4輛、特種車3輛、救護車10輛及108名搜救人員,全力搶救中,稍早有5人已被送醫治療,所幸意識皆清醒,但現在有4男2女命危搶救中;目前5樓起火層火勢已撲滅排煙中,各樓層人員疏散,警消人員逐層搜索確認中。

▲▼台北中山區林森錢櫃大樓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大火,救出民眾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目前現場部分逃出的民眾表示,大樓完全沒有警報器聲響,灑水器也未灑水、逃生門打不開,且服務生也沒有通知他們,是直到樓下包廂朋友打電話通知、聞到煙味跑出去看,才發現大樓滿是濃煙,而被救出的民眾有的驚嚇哭泣,有的則紛紛趕緊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每個人神情相當凝重,就連臉上還留著濃煙燻黑的痕跡。

▲▼林森錢櫃火災,逃出來的臉幾乎都被濃煙燻。(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火災,逃出來的臉幾乎都被濃煙燻。(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森錢櫃火警,逃出來民望驚嚇哭泣,朋友安慰。(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表示,目前已向消防局調閱大樓包廂內是否有安裝住警器、火警發報器是否順利作動,對此,消防局表示若有消息會立刻回覆。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相關新聞】

傷亡不斷更新/林森錢櫃大火31人送醫! 2男1女無生命跡象、7人意識不清

快訊/林森錢櫃大火!他受不了濃煙「整個人掛牆外」…受困者窗外狂甩外套求救

快訊/林森錢櫃大樓起火!民眾窗邊揮手待救 他驚曝:還有很多唱歌的人沒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