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3天零本土確診」 有6天個案全是磐石艦!累積31人...時間軸曝光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9日返國。(圖/翻攝軍聞社)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圖/翻攝軍聞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群聚今再添1例,為20多歲實習生,截至目前該案累積31人確診。事實上,國內整整13天零本土病例,從16日起更連續3天出現零確診,而這幾天所增加的案例,也幾乎是來自國軍艦隊。

指揮中心指出,衛生單位現已掌握接觸者共1865人,其中534人為居家隔離對象,已採檢173人,154人為陰性,其餘檢驗中;另外,1331人則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新案429為20多歲磐石艦實習生,4月18日至集中檢疫所隔離採檢,一採結果陰性,因血中抗體陽性,於4月24日進行二採,並於今日下午1點半確診,相關資料刻正疫調中。

▲▼0424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確診個案時間軸:
4月18日:1名20多歲軍人、2名實習生(共3名)

4月19日:20-40歲軍人(19男、2女,共21名)、20多歲男(美國就學)

4月20日:20多歲女(加拿大就學)、20多歲女(美國就學+西班牙)

4月21日:20多歲軍人、30多歲女軍人、20多歲實習生(共3名)

4月22日:20多歲實習生(共1名)

4月23日:20多歲軍人(共1名)

4月24日:20多歲軍人(共1名)

4月25日:20多歲實習生(共1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