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仇家門口…藏「爆裂瓦斯桶」狂燒!嫌疑人秒神隱 隔天陳屍廢棄派出所

▲苗栗泰安鄉1處民宅,凌晨疑似遭人在屋旁小客車上放置瓦斯桶縱火,整間平房付之一炬,所幸屋內人員已先逃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泰安鄉一處平房遭火吞噬,嫌疑人隔日陳屍廢棄派出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一處民宅,23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火警!熊熊火勢將整間平房瞬間吞噬,所幸當時屋內一家4口及時逃出,這才沒有釀成死傷,警方循線掌握縱火犯嫌要將他緝捕歸案,孰料,24日中午卻在案發現場附近的一處廢棄派出所輕生。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23日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泰安鄉八卦力部落有處平房突然竄出火舌,現場還有濃煙不斷竄出,隨即派員前往搶救。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發現,民宅與庭院旁的一部小客車已被火焰吞噬,趕緊佈水線灌救,由於事發地點已成一片火海,警消人員在2個多小時後才將火勢撲滅,平房和門旁小客車已經被燒個精光,所幸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並無大礙。

▲苗栗縣消防局花了2個多小時,終於將火勢控制住,但整間民宅已經付之一炬。(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調查後發現,停放於庭院旁的小客車內放置一桶有明顯裂痕的瓦斯桶,進一步依車籍資料查出,車主並不是屋主,而是一名黃姓男子;屋主透露,自己和黃男因故發生糾紛,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懷疑是黃男拿瓦斯桶縱火洩憤。

警方23日得知消息後隨即前往黃男住家查看,僅見到糾紛案的傳票放在桌上,不見黃男人影,只好循線找人,要請黃男到案說明,以釐清整件事件的始末,24日中午終於在事發地點附近的一處廢棄派出所找到人,但黃男早已輕生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