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意外找到3萬片口罩 彰化直播主贈鄉親回饋做公益

▲▼直播主胡凱彬意外發現倉庫內放有3萬片口罩,決定分贈鄉親做公益。(圖/民眾提供)

▲直播主胡凱彬意外發現倉庫內放有3萬片口罩,決定分贈鄉親做公益。(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彰化網路直播主胡凱彬專營藝品直播拍賣,日前發現跟廠商進貨贈送的3萬片口罩,因為沒有入帳,一直放在倉庫內。由於是防疫物資無法販賣,他決定花2周分贈給鄉親,19日首日就辦在故鄉永靖。他表示,希望回饋鄉里,做公益。

今天上午,網路直播主胡凱彬在自己故鄉永靖鄉舉辦送口罩活動,活動才開始1小時,500片口罩就被搶光。

▲▼直播主胡凱彬意外發現倉庫內放有3萬片口罩,決定分贈鄉親做公益。(圖/民眾提供)

▲送口罩首日在永靖舉行,500片在1小時內就發光。(圖/民眾提供)

被問到為何會辦在這邊,胡凱彬說,他從事網路直播主工作已經2年,他在永靖長大,直播室也設在這。日前工作團隊在倉庫內發現一批口罩,數量達3萬片,回想才想到,這是去年跟廠商進衛生紙時,廠商送的贈品。

他表示,這批口罩並沒有入帳,因為是防疫物資也不能轉賣,現在突然發現有如找到寶物般。他決定花2周的時間分贈給彰化鄉親做公益,首日就選在永靖,回饋鄉親。

胡凱彬說,發送口罩活動明天將在彰化市,都會區每次發送5000個,送完為止。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敦睦艦隊確診官兵「回台中3天」 接觸家人友人全隔離檢疫

獨/公車輾斃妙齡女 肇事司機再辯「疲勞駕駛」 死者父:你根本沒煞車

「護國神文」92字原PO聲明曝!醫師呂謹亨代妹呼籲:全民團結、一致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