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觸敦睦艦隊3確診者!馬公海軍基地15官兵「一採陰性」 營區隔離14天

▲▼海軍109年敦睦支隊9日返國,船上官兵揮手向港口歡迎他們歸來的官兵致意。(圖/軍聞社)

▲馬公海軍基地15名曾接觸過敦睦艦隊確診者,目前一採結果為「陰性」。(圖/軍聞社)

記者吳奕靖、陳羿妏/澎湖報導

繼2天「零確診」後,18日國內再新增3例新冠肺炎個案,3人皆為敦睦艦隊成員,其中有2名實習生、1名軍人;對此,澎湖縣疫情指揮中心19日上午表示,馬公海軍基地有15名官兵曾與敦睦艦隊3名確診者接觸過,目前經採檢後,確認為陰性,但這15人仍需在營區隔離14天。

澎湖縣疫情指揮中心表示,18日接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通知後,便隨即將15名有接觸到確診者的官兵送往三總澎湖醫院採檢,並且配合衛生局展開疫調,檢體於18日晚間10時許送往衛福部台北昆陽實驗室後,19日早上報告出爐,15人皆為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提到,由於這15名官兵目前都沒有出現症狀,只需要「一採」即可,集中隔離14天後「若仍然無症狀,便能解除隔離」,但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7天。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