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明年6月前不舉辦50人以上實體活動!祖克柏:部分改為線上舉行

▲臉書執行長兼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路透社) 

▲臉書執行長兼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路透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延燒,目前美國確診數超過67萬例,各州政府實施嚴格程度不一的禁足令,取消各類大型集會。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率先表示,在2021年6月以前不會舉辦任何50人以上的實體活動,部分活動將改為線上舉行。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目前絕大多數的員工都在家工作直到5月底,禁止出差的政策也會延長到6月。為了呼應政府取消大型活動的規定,祖克柏也說,在2021年6月以前不會舉辦任何50人以上的實體活動,部分活動將改為線上舉行。

祖克柏提到,因學校關閉、缺少托兒服務而受到影響的員工,至少可以在家工作一整個夏天,「除了部分無法遠端工作的核心員工外,我們不期望每個人都能回到辦公室已經一段時間了。」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大型科技公司已經陸續宣布取消大型實體活動,包括臉書的F8年度開發者大會、Google年度開發者大會I/O 2020、微軟Build 2020,及蘋果WWDC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