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載女友買星巴克「600萬瑪莎拉蒂撞爛」!輔仁男大生家境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1歲輔仁大學的王姓男大生,15日開要價600萬元的瑪莎拉蒂載女友,途中與小貨車發生擦撞,維修費至少百萬起跳。據悉,王姓男大生家境不錯,瑪莎拉蒂才開2年,他也沒料到會被撞上。

52歲黃型小貨車駕駛15日中午12時從福營路右轉中正路時,疑似為了搶快闖黃燈,與王男直行的馬莎拉蒂撞上,當場小貨車翻覆,波及一旁等紅燈的22歲徐姓男騎士及21歲李姓女乘客。

▲▼從瑪莎拉蒂車上行車記錄器看,號誌已經綠燈,小貨車明顯違規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新莊輔大瑪莎拉蒂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新莊輔大瑪莎拉蒂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王男當天中午下課開著要價600萬元的白色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4門跑車,正載著女友去星巴克買咖啡,沒想到綠燈直行竟被搶黃燈的小貨車撞到,女友還在車上嚇到尖叫。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男就讀輔仁企管系,家裡在台中做洋酒貿易商,爸爸更是獅子會會長。王男表示,車子是家裡買的,大概開了2年,沒想到載女友被闖紅燈的貨車撞上,還好兩人都沒受傷。

►必買的「濕敷神水」又+1 點我搶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