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漫畫博覽會取消!網含淚支持:這個暑假不完美了

▲▼等你5年、10年都願意!第20屆漫畫博覽會獨缺京阿尼,京阿尼留言祈福專區滿滿洋蔥。(圖/記者林育綾攝)

▲2020年「第21屆漫畫博覽會」取消。(資料照/第20屆漫畫博覽會,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第21屆漫畫博覽會」原訂於今年7月30日至8月3日舉行,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主辦單位今(15)日公布確定取消,將積極投入籌備2021年的展覽。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含淚支持!雖然這個暑假不完美了。」「雖然遺憾,但支持這決定!」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今(15)日公告說明,由於世界各國採取在格的防疫措施和入境管理,導致不少國際航班取消,為了切實維護廠商,邀請的老師嘉賓和參觀者的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減少人員聚集帶來的風險,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與八大主辦單位共同協商達成決議,在整體評估及會員意見調查後,決定停辦2020年在世貿一館舉行的「第21屆漫畫博覽會」,另將積極籌備2021年的展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疫情影響,2020年「第21屆漫畫博覽會」取消。(圖/翻攝自臉書「漫畫博覽會」)

▲受疫情影響,2020年「第21屆漫畫博覽會」取消。(圖/翻攝自臉書「漫畫博覽會」)

許多網友看了消息感到遺憾,但也支持決定,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有點可惜,但慶幸省下錢讓我不會餓死」、「雖然遺憾,但支持這決定!等疫情結束,大家再開心瘋動漫!」「少花一筆了!大家注意安全,多多洗手,口罩戴好戴滿。」「大家保重,明年再相見!」

也有人提出,「現在才4月中,漫博8月的事情,不會覺得現在停辦會太早嗎?」而有他人回應,如果以大型活動來說,2個月前才決定停辦與否,通常有點太晚了,還牽涉到各家出版社的場佈安排、外國老師邀約、出版商品擬定跟製作等等,非常複雜,現在決定停辦已經是靠近壓線的時間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