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返台「擬考慮集中檢疫」 趙少康爆罵陳時中:搞什麼有那麼困難嗎?

▲▼趙少康不滿政府對歐美返台班機不時時嚴格檢疫。(圖/翻攝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不滿政府對歐美返台班機不時時嚴格檢疫。(圖/翻攝少康戰情室)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公布最新確診病例,一共新增5例確診,其中案393與案384皆從美國返台先後被診斷出確診,且在美國接觸過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對此,外界呼籲歐美返台班機應比照中國武漢包機返台模式,要嚴格實施檢疫隔離,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仍在考慮中。

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13日在《少康戰情室》中破口大罵,歐美返台班機應該比照武漢包機,因為武漢是中國疫情最嚴重的地方,而紐約是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地方,況且,湖北類包機這麼嚴格篩一個都沒確診。

趙少康批評,怎麼可以這個先生得病,然後太太腹瀉、咳嗽還給他上飛機,「你對其他飛機旅客,機組人員多不公平,如果是你緊不緊張?搞幾十個小時。」

趙少康更不滿陳時中「擬對歐美班機集中檢疫的說法」,他批評,講了好多次,你就那幾次給他檢疫會怎樣?就隔離一下會怎樣?我已經講了好多次,我講了一個禮拜,還是『擬加考慮』,搞什麼東西啊!為什麼不能給他集中檢疫呢?有那麼困難嗎?我們不是一天可以檢疫300人嗎?結果今天確診了氣不氣人?」

趙少康怒轟,有病回來就算了,但還假裝沒病坐飛機,這真的很可惡!害的12個機組員、7個乘客都要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