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嗨自拍「滑出15樓窗外」掛著晃!他意外被救…卻因「離開家中」慘被開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36歲的俄國男子安東(Anton Kozlov)日前因為「外出禁令」而待在家中,喝了酒之後竟然打開窗戶想要自拍,但卻意外地失足滑出15樓的公寓,一旁的妻子緊急將他抓住,他在外頭掛了大概15分鐘的時間,正好遇到巡邏交警才獲救,不過因為這失控的行為跟「離開家裡」,現在他跟妻子都得面臨至少1.5到4萬盧布的罰金(約7500塊到2萬元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莫斯科Nekrasovka區,由於現在俄國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當地政府祭出了「外出禁令」,以遏止疫情蔓延。安東跟妻子在自家進行隔離的時候,決定飲酒作樂來打發時間,就在幾杯酒下肚之後,他卻突然打開窗戶拿著手機要自拍,但腳卻不小心滑了一下,導致他整個人摔出窗外,只能用雙手抓住牆壁試圖不讓自己從15層樓的高處墜下。

安東的妻子見狀趕緊抓住安東的手,用力地想把人拉上來,但似乎因為力氣不足,整整15分鐘的時間僵持在同一個地方,正巧一旁有巡警經過,才化解了這場危機;從其他拍攝畫面可以看到,安東的上衣幾乎都快要被扯掉,一路掙扎的爬回房內。這起事件也在該區域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但最慘的是,因為安東的「人離開家裡」,違反了外出禁令,現在他跟妻子得面臨至少1.5到4萬盧布的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