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濟圈震撼彈!確診女公關「親密接觸史」曝光 二地疫調人員忙翻天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武漢肺炎,由於該女工作地點不只單一酒店,還有KTV、招待所都曾涉足,也讓桃園市、台北市的疫調人員忙翻天。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圖、文/鏡週刊

北市西區老字號禮服酒店女公關確診武漢肺炎,由於出現症狀前後還有去上班,訊息在酒店經紀圈瘋傳,上午該名女公關花名、照片已在酒店經紀圈的LINE群組瘋傳,不只4月初跑過酒店的酒客人人自危,由於該女公關工作地點不是單一酒店,包括KTV、招待所都曾涉足,也讓投入疫調的桃園市及台北市二地疫調人員忙翻天。

本刊調查,這起案例最初是由桃園市衛生局通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雖然個案是從桃園就醫後才檢驗確診,但工作地點幾乎都在台北市,因此相關疫調工作,是由兩個縣市的衛生局人員同步進行,除了酒店今天確定停業,該公關所屬的經紀公司及同事,也都列為密切接觸者。

「目前掌握在確診之前,她工作上的親密接觸對象應該不只一人。」知情人士透露,該女公關確診後,相關照片已在經紀公司與客戶的LINE群組中瘋傳,在確診前該公關跑過的趴、坐過的檯,相關密切接者到底有多少人,都讓疫調人員相當頭痛,並尋求中央提供電子足跡以供匡列密切接觸者,目前所知,已掌握不只一名「親密接觸」男客,列為居家檢疫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酒店幹部也表示,這名確診的女公關,居住地確實在桃園,只是工作地點大多在台北市,在確診前確實已傳出有感冒、頭痛等感冒症狀,但礙於生活壓力,還是冒著病體上班,被檢出染疫後,店家也十分無奈。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酒店女公關確診1】酒店示警簡訊曝光 政商名流挫咧等
驚傳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 疑有症狀上班嚇壞一票酒客
本土感染不明個案累積10例 「4案未結案」她連假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