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南下墾丁視察...徐國勇、陳家欽「戴口罩上班」!他展開14天自主健康管理

▲▼徐國勇前往屏東視察防疫工作。(圖/翻攝自徐國勇臉書)

▲內政部長徐國勇清明連假期間曾前往屏東視察防疫工作。(圖/翻攝自徐國勇臉書)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為期4天的清明連假剛結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要求連假期間有到人潮擁擠處的民眾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期間曾南下視察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也默默中槍,是否須自主健康管理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上午10時臨時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由於清明連假期間太多旅遊景點過度擁擠,會增加群聚風險,為了加強防疫量能,特別要求彈性上班、異地上班的規劃,同時也下達指令,有到人潮擁擠處的民眾,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要戴口罩、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嚴格保持社交距離,另外,有症狀者不可上班上課

連假期間曾南下赴墾丁坐鎮指揮防疫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是否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也成為外界焦點。據了解,警政署長陳家欽6日仍照常上班,但全程戴口罩;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將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會戴口罩,仍會到內政部上班。

警政署表示,陳署長於連假期間雖曾赴墾丁視察及慰勤,非屬人潮密集群聚時段,且全程均有配戴口罩。警政署已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連假後上班時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建議,通報各警察機關務必落實相關健康管理事宜,確保各項勤(業)務運行順遂。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