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走錯間...直擊他裸屁趴床針灸!臨走前「真誠稱讚」尷尬爆:護理師在憋笑

▲針灸 。(圖/翻攝自Pixbay)

▲針灸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被陌生人看到私密部位已經夠尷尬了,竟然還被大聲地形容出來......。一名男網友近日到中醫診所針灸,怎料途中竟被一名阿桑誤闖入,對方臨走前還忍不住大聲稱讚了他的臀部,惹得跟診的護理師差點噴笑。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無奈發文,他表示自己2日在中醫內診區趴床針灸時,一名阿桑不小心誤闖床位,拉開布簾後直接撞見他裸著下半身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歹勢歹勢(抱歉)走錯床,不知道帥哥你趴在這裡。」阿桑當下立刻致歉,原PO也只能置之一笑。然而,阿桑要離開時,竟然忍不住誇讚他「少年郎咖撐皮搆白薯薯唷!(年輕人屁股很白嫩喔)」突如其來地補一刀讓原PO尷尬到爆炸,更慘的是還聽到跟診的護理師在忍笑,害他之後不知如何面對人家。

超有畫面感的貼文一出後,眾人都笑翻調侃原PO「阿嬤的老花眼都好了」、「現在你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卡撐白拋拋」、「沒圖沒真相」、「阿桑故意走錯」、「阿桑臨走前不忘吃豆腐」、「阿桑住巷阿內欸,賺到了,這下每位阿桑都故意走錯」。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