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桶屍/遺體身分鎖定鳳山失蹤婦 警上門出示照片「家屬無法確認」 

▲▼             。(圖/記者翁進忠攝)

▲棄屍地點挖出的破碎塑膠桶。(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橋頭桶屍案進入第二天,專案小組持續比對失蹤人口後,初判死者是一名家住鳳山,年約60歲的的林姓婦人,從2014年起,林婦是無故離家家屬找不到才通報失蹤,不過專案人員前往訪查後,家屬並無直接指認,不過由於可能性相當高,警方仍不會放棄絲毫的線索,婦人遺體從早上9點解剖一直到下午4點多結束,時間長達快7個小時,一切都仍要有進一步的事證才可讓案情進入下個階段。

據了解,2日接獲桶屍案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依鑑識人員提供的特徵跡證,將近期3個月內高雄市通報的300多位失蹤人口清查,並逐一過濾,發現2014年被通報的林姓婦人可能性極大,但家屬並無指認,僅表示據家屬提到平常或許有一點的爭執,但夫妻吵架在所難免了,不會把這當成是通報失蹤原因之一,林婦是無故離家家屬找不到才通報失蹤。根據棄屍地點挖出的破碎塑膠桶中並無發現到蓋子,研判極有可能是豎直埋入坑洞中,不過埋屍地點是否就是第一現場,仍有待查證。

▲▼             。(圖/記者翁進忠攝)

▲檢察官會同法醫3日早上9點前往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複驗。(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檢察官會同法醫3日早上9點前往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複驗直到下午4點多,林婦的家屬並未到場,即便林婦的丈夫與女兒都看過死者的照片也無法確定,但家屬又說林婦的左手並無萎縮,加上遺體被發現時並無任何配件及衣物,加上現場被丟棄的雜物相當多,被鑑識人員帶回的鋤頭與布鞋都排除與本案有關,詳細案情正待鑑識中心與法醫進一步釐清後,後續才會進行DNA比對。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