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念醫療人員辛勞 台東威豪健身捐贈防疫設備用品

▲ 威豪健身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辛勞,捐贈防疫設備用品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威豪健身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辛勞,捐贈防疫設備用品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有感於新冠肺炎期間,各單位為防疫做出的努力,讓台東地區仍能保持最好的零確診案例,台東威豪健身會執行長陳俊宏率團,自發性的添購防疫相關用品,並且捐贈給台東縣政府等8個單位,希望能為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縣長饒慶鈴給予肯定及感謝,也請民眾加強防疫工作,注意自身健康。

30日下午台東威豪健身會執行長陳俊宏與5位員工到縣府拜會,並捐贈防疫物資及裝備(防護衣50件、次氯酸水4公升10桶、次氯酸水噴霧罐多瓶),由縣長饒慶鈴親自接見。饒慶鈴表示,威豪健身是台東地區知名的健身企業,能夠了解目前疫情狀況,以及醫療及交通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拋磚引玉率先捐贈防疫物資,縣府會分配給衛生局與行政處等單位妥善運用。

陳俊宏執行長則指出,台東縣政府等單位及醫療院所於新冠肺炎期間相當努力進行防疫宣導及防治,讓台東地區仍能保持最好的零確診案例,捐贈防疫相關物資給縣府、市公所、航空、鐵路、公路轉運站等單位,希望能為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並針對需要防疫的地方實施消毒工作,後續會持續捐贈相關防疫物資。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