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欽聲明:光明磊落、絕無不法! 檢舉人「對慣例誤解」

▲▼立法院財政等聯席委員會審查 「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案」,警政署長陳家欽 。(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涉偽造文書,遭內政部移送北檢偵辦(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陳家欽先前因曾犯酒駕的張博鈞升官案,引發爭議與反彈,該人事案最後雖緊急撤回,卻已重傷警察形象,而之前署長辦公室發文全國海選徵調2線4星專員,又爆發過程「偽造文書」違法爭議,而內政部在經過內部調查後認為全案有涉及刑法偽造文書罪嫌,日前正式移送卷證給北檢。陳家欽27日透過警政署發表聲明,強調光明磊落、絕無不法。

面對外界質疑的爭議與反彈,警政署27日下午發聲明表示,此事是對警察機關徵調流程與人事作業慣例誤解所致,有關人事作業均依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等相關人事法令及歷任署長慣例辦理,並符合署長室秘書幕僚用人之功能、專業及專長原則,絕無不法情事。

聲明指出,時值防疫關鍵期間,全體警察人員不分晝夜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我仍將堅守崗位帶領警察做好防疫及治安工作,守護國人健康及全力維護治安,坦蕩靜待調查、還我清白、導正視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