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母防疫出招!中市警分局食堂設壓克力板成「單人雅座」

▲▼             。(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為降低室內群聚感染風險,將分局內的員警餐廳「老松町食堂」增設了透明壓克力板,以避免飛沫傳染 。(圖/警方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貫徹防疫工作,人民褓母出奇招!台中市第三警分局為降低室內群聚感染風險,將分局內的員警餐廳「老松町食堂」,由原本擺放7張可容納42人的餐桌,轉型為寬敞加大的單人雅座,拉開用餐距離,除此之外,更增設了透明壓克力板,以避免飛沫傳染,分局的用心,也讓基層相互打趣:「還好有壓克力板,這樣就不怕雞腿被偷吃了」。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表示,為因應持續延燒的肺炎疫情,避免防疫工作出現破口,分局長陳武康極早便開始籌畫各項防疫措施,而民以食為天,如何讓同仁「食安」又能兼顧「人安」,成為一大課題。

在陳武康的推動下,每日提供午、晚餐的「老松町食堂」,轉型為提供限量寬敞加大單人雅座的員警餐廳,從原本擺放7張、可容納42人的餐桌,變成僅剩4張餐桌,以便拉開用餐距離;另外,還設置了加高的壓克力隔板,規劃成可供16人用餐的個人雅座,同時鼓勵同仁以餐盒外帶,全面杜絕近距離接觸、飛沫感染的可能。

▲▼             。(圖/警方提供)

▲▼ 「老松町食堂」 設置了加高的壓克力隔板,規劃成可供16人用餐的個人雅座 。

▲▼             。(圖/警方提供)

透明壓克力隔板設置後,讓員警用餐時多了份篤定的安心,基層之間也相互打趣:「還好有壓克力板,這樣我就不怕雞腿被你偷吃了!」

陳武康鑑於防患未然,除員警用餐地點外,也全面測量員警體溫及洽公民眾實名制量溫,並使用酒精殺菌,祭出「七彩標籤防疫」措施,完成防疫措施後即張貼每日色彩各異的小標籤,全方位務求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中市防疫加強! 50年歷史白雪大舞廳等15家特種行業配合暫停營業

「害我高考落榜」搭中友百貨扶梯跌倒求償149萬 法院駁回:無法證明因果

凌晨載愛妻外出兜風...翁西濱快速道路「遭聯結車追撞」!車爛毀夫妻雙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