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新增19例! 陳時中:7名是機場攔截、10名居家檢疫者

▲▼032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新增19例新冠肺炎病例,都是境外移入,7男12女、年齡介於10多歲至60多歲。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有7位是機場攔截、10位居家檢疫、1位居家隔離、1位自行就醫。

陳時中說,今日新增19個案年齡介於10多歲至60多歲,入境日介於3月12日至22日,發病日介於3月15日至23日,個案發病前分別有英國、美國、埃及、荷蘭、法國、比利時、土耳其及泰國等國活動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也特別提到,新增個案中,案222至225共4人與案152(3月17日入境,3月21日確診)就讀英國同一所學校,4人自3月15日至18日陸續發病,於3月22日入境時由機場攔檢通報,於今日確診,研判為一起校園群聚。

而案226為埃及旅遊團團員,居家隔離期間,於3月21日出現喉嚨乾情形,經安排就醫及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診。該旅遊團群聚截至目前共10人確診(9名團員、1名接觸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