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抓到了!高雄男居家檢疫落跑 竟開車上國道...衝彰化趴趴走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警戒!日前新北市三重一名35歲黃姓男子3月中旬從柬埔寨返國,卻不遵守居家檢疫規定,22日凌晨竟跑到台北東區夜店狂歡,遭裁罰100萬元。如今又有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不顧規定開車趴趴走,被國道警察當場查獲。

▲▼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道警抓包居家檢疫男落跑。(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道警23日晚間9時在國道三號和美路段線上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車不穩予以攔查,用了M-police行動電腦一查竟發現,這名38歲的高雄陳姓駕駛,竟然是居家檢疫對象!隨即通報高雄市鼓山區公所及衛生局,並要求他立即返家,後續將交由高雄市相關單位進行處置。

國道警表示,目前M-police行動電腦已與疾管署資料同步連線,居家檢疫或隔離對象資料皆能查知,呼籲用路人居家檢疫期間,切勿心存僥倖、違規外出,依法最高可罰100萬元!為了守護全體國人的健康,請大家務必配合政府的檢疫措施,健全全民防疫工作,保護全民健康安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