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哪杯手搖飲!他自曝「心中前3」…麗春紅超火:真的第1 大黑馬是它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手搖飲是台灣人的日常。(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的手搖茶店林立,一條街上常常開了好幾家,為了穩固消費者,每間的招牌飲品也有所不同,有的主打茶類,也有手搖飲以鮮奶、珍珠吸引顧客。一名網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大家愛喝哪家手搖杯品項?」文中貼出他心中的前3名,想問問其他人最喜歡哪家手搖飲的哪一款飲料。

這位網友文中先貼出心中排名,「自己心中前幾名,可不可麗春紅、麻古柳橙果粒茶、一心豪飲高山青茶(去冰不糖」、「大家的是啥?」看到貼文後,不少人都認同原PO的選項,大推可不可的麗春紅茶,「唯一支持可不可麗春紅」、「可不可麗春真的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搖飲料,椰果。(圖/記者林敬旻攝)

▲50嵐的1號(四季春+珍波椰)被許多網友點名。(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可不可的其他飲品也有網友大推,「可不可熟成紅茶」、「可不可熟成歐蕾」、「可不可冷露歐蕾」、「可不可胭脂紅茶加白玉,真心不騙的好喝」。而一長串答案中則藏有一匹黑馬,就是50嵐的1號(四季春+珍珠、波霸、椰果),許多網友紛紛點名,直呼超好喝,「50嵐1號推推」、「50嵐,四季春珍波椰」。

其他網友也留言分享自己的最愛,「老賴茶棧,豆漿紅」、「老賴無糖紅」、「最近覺得老賴烏梅紅好好喝」、「迷客夏,伯爵珍珠拿鐵」、「迷客夏柳橙綠」、「出雲抹茶加珍珠、不加糖少冰(迷客夏)」、「麻古百香雙Q」、「麻谷的芝芝葡萄好好喝沒有了」、「鮮茶道,焙茶烤奶無糖」、「一沐日,蕎麥拿鐵」、「天仁,913奶茶」、「茶湯會,翡翠檸檬」、「茶的魔手伯爵紅茶」、「無茶不樂洛神花茶」。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