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火畫面曝!華西街40年老宅「猛竄火光」5人搶救後不治 現場燒成焦灰一片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一處公寓14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猛烈的火勢造成6人被救出後命危,而其中5人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地點為40多年的老宅建築,1樓為飲酒協會總幹事開設的飲酒店,2樓則為辦公室,起火點初步在1樓電線,而稍早起火畫面也隨之曝光,場面相當驚悚。

▲▼華西街起火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華西街起火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清晨6時許,熊熊的大火幾乎將公寓燒毀,濃烈的黑煙也不斷從現場竄出,場面相當驚悚,警消獲報後,投入近百名人力、36輛消防車前往救援。對此,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黃建華表示,警消第一時間緊急疏散15人、救出12人,共9人送醫,但其中有5男1女傷勢嚴重,已經沒有心跳,而其中5人經送醫搶救後已經不幸宣告不治,另名傷者(送馬偕)恢復心跳搶救中。

▲▼華西街起火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此外,稍早現場目擊民眾表示,事發當下有聽到爆炸聲響,但至於詳細起火點、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另外,事發現場還有一名懷有身孕的婦人,凌晨6時許聽見爆炸聲響,隨即探頭查看發現隔壁失火,隨即跑下樓逃生,所幸僅腳部受傷並無大礙。

▲▼華西街起火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5男1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5男1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現場燒成一片焦灰。(圖/記者黃彥傑攝)

出版:1248

更新:1432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隨機砍人畫面曝...新店男跟老婆大吵!下秒竟「狠捅路人」發洩 他背噴血慘死

移送畫面曝...新店男穿灰色西裝「捅無辜路人」發洩!無視痛苦慘叫 開奧迪落跑

東大門爆衝突...謝和弦被問「有沒有打架」 下秒淡笑回:沒啦,我又不是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