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燒燙傷「全身腫脹」!中科院大樹院區惡火…技術員搶救6天凌晨不治

▲高雄市大樹區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大樹院區,晚間7點多傳出爆炸火警意外。(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大樹院區,日前傳出火警意外。(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大樹院區6日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意外,導致現場4名人員受傷,其中負責火工作業的技術員劉翰屏傷勢相當嚴重,全身達97%燒燙傷,經送醫搶救多日後,仍於13日凌晨宣告不治。

案發後第一時間,57歲的劉翰屏傷勢嚴峻,於6日晚間7時45分送抵義大醫院搶救,初步評估為3度燒燙傷,灼傷面積達97%,合併有吸入性燒傷。院方於急診做初步處置後,緊急手術進行筋膜切開,並在手術完成後將劉翰屏送往燒傷中心加護病房觀察。

義大醫院燒傷中心主任張立人指出,患者臉部、頭部都有燒傷,因大量灌水所以身體相當腫脹,仍未脫離險境。經過6天的搶救後,劉翰屏最終仍於13日凌晨1時許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後續將會通報法醫相驗,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中科院意外4人受傷!院長說「非爆炸」 鑄藥完清洗鍋發生意外

►中科院大樹院區大火4人傷 研發的2.75吋火箭彈曾誤傷7旬翁

►「飛彈搖籃」爆炸…2000度烈焰焚身 中科院大樹廠2技術員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