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里蘭州1陸戰隊官兵確診 曾因公務前往海外出差

▲▼駐韓美軍展開體溫檢測。(圖/翻攝自第8軍粉專)

▲駐韓美軍進行體溫檢測。(圖/翻攝自第8軍粉專)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五角大廈發言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馬里蘭州(State of Maryland)貝爾沃堡(Fort Belvoir)一名陸戰隊官兵確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正在貝爾沃堡社區醫院(Fort Belvoir Community Hospital)接受治療,而這名官兵日前因公務而前往海外出差。

▲▼五角大廈發言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馬里蘭州一名陸戰隊官兵確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圖/翻攝自twitter/@ChiefPentSpox)

▲霍夫曼在推特發文,一名陸戰隊官兵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twitter/@ChiefPentSpox)

根據Erie News Now報導,霍夫曼沒有公布該名官兵的姓名,但已經住院接受治療,美國國防部部長艾思博(Mark Esper)和白宮都已接獲通報。日前一名美國駐義大利海軍水手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成為美國駐歐洲人員感染首例,該名水手駐紮在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目前正在接受「居所隔離」。

駐韓美軍司令部(U.S. Forces Korea)上個月26日表示,一名23歲駐韓的美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也是美軍士兵確診首例。目前美軍正在對部隊的士兵進行篩檢測試,防止病毒在軍隊中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