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書包忘在家 爸媽怕塞車開直升機送來學校

▲直升機大搖大擺開進校園。(影/翻攝自推特/@ItuhMokhele)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有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台直升機降落在南非西北大學校園,原本以為出了什麼事,結果竟然只是學生家長要「送書包給兒子」,讓一旁的同學看傻了眼。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西北大學位於范德比爾公園的瓦爾校區上月28日有學生拍下這段過程,一台直升機突然降落在學校的停車場,然後一位男同學默默地走過去,只見直升機的門打開後,有人遞給男同學一個書包就立刻開走了。

影片中可以聽到,附近的學生發出一片驚呼的聲音,也有人說「這同學是哪位?」、「蛤直升機開來就為了給書包?」

這名男同學表示,他的爸媽因為怕開車會塞車,所以決定開直升機來替他送書包。據了解,這台直升機是羅賓遜R44 Raven,價值30萬英鎊(約台幣1167萬元),飛行1小時的燃料費要150英鎊(約台幣5800元),最高時速可達140英里,飛行300英里以上。

▲▼R44 Raven直升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直升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