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瘋搶衛生紙!她疫情爆發前手滑…誤訂2300捲 現爽成「衛生紙皇后」

▲▼澳洲女子訂購48箱衛生紙。(圖/路透)

▲48箱衛生紙堆滿家中。(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地開始出現民眾搶購民生物資的狀況,澳洲更出現「衛生紙之亂」,甚至還有人為此亮刀攻擊。不過澳洲有名女子卻因此從地獄飛上天堂,原來這名女子在疫情爆發之前,不小心手誤訂購了整整「48箱」衛生紙,共2300捲;當時她還被親朋好友取笑,現在的她卻宛如「衛生紙皇后」,坐擁整座衛生紙堡壘。

來自澳洲的海德(Haidee Janetzki)向媒體表示,去年聖誕節過後她決定換買別牌的衛生紙,「網頁要我輸入數量,我就下意識地填入48,我以為我會拿到48捲衛生紙,結果卻收到48箱。」她總共收到2304捲衛生紙,付了澳幣3264元(約台幣64627元),整整夠她們全家用上12年。

▲▼澳洲女子訂購48箱衛生紙。(圖/路透)

▲▼海德一家的「衛生紙堡壘」。(圖/路透)

▲▼澳洲女子訂購48箱衛生紙。(圖/路透)

海德說,她看到48箱衛生紙送到家門口的那瞬間,簡直嚇傻了,甚至還跟三個女兒說,這些衛生紙應該能當你們的婚禮裝飾品,「我沒有隨時檢查信用卡帳單,等我回頭查看時已經扣款成功了。」海德的手誤也被親朋好友當成笑話,但誰也沒想到,她其實才是最有先見之明的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除了目前衛生紙相當難搶,只要商場一補貨就會被一掃而空外,當地時間6日還有一場慈善拍賣會,當中一捲再也普通不過的衛生紙,以1610美元(約新台幣4.8萬元)的高價落槌。

擁有2304捲衛生紙的海德瞬間成為「衛生紙皇后」,她完全不必擔心買不到衛生紙,也不用跟著去超市搶購,她們一家甚至把一箱箱的衛生紙堆成堡壘跟王座,炫耀起自己擁有的「巨額財產」。

►為搶衛生紙豁出去了! 她超市亮刀對峙搶衛生紙男...6警到場制伏
►民眾為何「搶購衛生紙」?心理學家曝關鍵原因:疫情催生恐慌感
►澳媒貼心印8頁「空白報紙」 供讀者擦屁屁嘲諷衛生紙之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