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工安意外!1工人2樓高鷹架摔落 意識昏迷搶救中

▲▼宜蘭曾姓工人不慎從2樓高鷹架摔落,意識昏迷送醫搶救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曾姓工人不慎從2樓高鷹架摔落,意識昏迷送醫搶救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7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宜蘭礁溪鄉瑪僯路附近一處與建中的冷凍廠工地內,曾姓工人(48歲)在施工時,不慎從2層樓高的室內鷹架上,失足摔落地面,曾男當場失去意識,旁人見狀報警,曾男被緊急送陽大附醫急救,無外傷的曾男,目前雖昏迷,但對疼痛有反應,與死神博鬥中。

▲▼宜蘭曾姓工人不慎從2樓高鷹架摔落,意識昏迷送醫搶救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宜蘭確診1例 女患者負壓隔離治療接觸者已解除隔離

►宜蘭轎車闖紅燈撞機車...騎士不治代誌大條!駕駛找友頂罪穿幫了

►浪浪頭伸塑膠筒卡住!戴「太空面罩」驚慌失措 藝人楊懷民火速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