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處理傅崐萁案 馬英九:有現成規定不需要破例

▲▼馬英九到二二八公園追思。(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26日中常會通過考紀委員、前立委周守訓擔任代理考紀會主委,任期到3月7日止共11天,讓原本卡關的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出現轉折。對此,前總統馬英九27日受訪時回應,對於周守訓他沒有意見,但傅崐萁回黨案,應該由考紀會從地方到中央,「這都有現成的規定,不需要破例。」

針對周守訓擔任考紀會主委,馬英九表示,他沒有什麼意見,應該依照黨章規定處理任何離開國民黨之後再回復黨籍的人。

媒體追問「那你覺得傅崐萁3月7日之前回來適合嗎?」馬英九則說,「應該由考紀會從地方到中央,這都有現成的規定,不需要破例。」

▼周守訓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江丙坤追思紀念會 人物存檔  周守訓 。(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