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 任期「11天」拚下週通過傅崐萁案

▲▼江丙坤追思紀念會 人物存檔  周守訓 。(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守訓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26日舉行中常會,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轉述,基於黨主席與中常委選舉在即,黨中央認為考紀會不應該空窗,需要有人暫代,因此代理黨主席林榮德被中常會授權,直接任命考紀委員、前立委周守訓為代理主委,即刻生效;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出席中常會坐鎮,但會中無發言。

前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因不願為傅崐萁黨籍案背書宣布請辭後,考紀會無法運作。由於考紀會必須要有會議召集人,因此沈智慧在中常會中提議,由中常會「授權」林榮德直接任命考紀會代理主委。

據了解,挺傅派不排除力拚下週通過傅崐萁黨籍案,呂學樟、沈智慧、游家富、李傅中武、李昭平等人在會中都支持林直接授權,目的是讓傅案符合程序,盡快通過。另外,會中沈智慧與李傅中武加簽上次的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王育敏表示,代理黨主席林榮德任命周守訓出任考紀會代理主委,現場出席18位及代理出席的5位中常委全數同意,周將與代理一級主管同進退,任期到3月7日為止,總共11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