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租約到期將搬? 江啟臣:國民黨已非資產龐大的泱泱大黨

▲江啟臣聯訪。(圖/江辦提供)

▲江啟臣聯訪。(圖/江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位於八德路的中央黨部大樓租約於明年底到期,對此,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21日上午表示,租約到期後是否要搬遷到其他地方可再考慮,畢竟國民黨不是像過去人員龐大、資產很多的泱泱大黨。

江啟臣說,若他當選本屆黨主席,任期是到明年5月20日,黨部租約可能不會在他這個任期處理,但如何活化目前黨中央辦公空間可以重新思考,若有非辦公空間的多餘空間,也可以考慮開放給外界一般民眾使用。

他表示,國民黨必須跟民眾有更多接觸的機會,也讓民眾感受到國民黨是開放的,是與民眾貼近的,這樣的空間使用概念未來可以規劃,但租約到期後是否要搬遷到其他地方可以考慮,畢竟國民黨不是像過去人員龐大、資產很多的泱泱大黨。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現在就是一個中型的在野黨,在野黨比較需要的不是辦公室,而是街頭,黨主席也應時常到不同的地方去了解民情,他自己又是立委,大部分戰場是在立法院,用到黨主席辦公室機會也不多,辦公室內用得到的也只有會議桌開會,其他黨中央需要的辦公空間也應以實用、合用做考量。

此外,對於代理主席林榮德全力支持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江啟臣表示,是不是有做法可以既維護制度,又讓黨內團結,是黨主席與做決策者要去傷腦筋。黨內對於傅崐萁案最關心的是必須符合程序,能否在處理過程中同時顧慮黨內團結。

江啟臣強調,黨內人事不論是對誰,制度是最重要的,今天要捍衛的就是政黨內制度,就跟公司一樣,不論何種人事案,黨內有規定就照規定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