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私赴烏來檢疫所「探視同仁」 18日隔離期滿正研擬交通對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首批包機返台台商持續在檢疫所隔離中,媒體披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5)日上午前往烏來檢疫所。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主要是去探視同仁,也瞭解檢疫所內一切平穩;負責檢疫所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表示,檢疫台商除確診個案外246人都返回所內,健康狀況良好,正在研議18日解除隔離的交通安排。

陳時中表示,今早主要是私下去瞭解檢疫所的相關情況,並去慰問檢查同仁、檢疫所後勤等,也了解檢疫所的情況一切平穩,相關安全措施、需要的醫療都完整提供,後勤作業非常順利。但他沒有直接訪視隔離者,主要考量是減少接觸,讓他們安心在檢疫所過完剩下的三天,也希望不要有後續的案例出來免得延誤了隔離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表示,首批返台247人,除了4日確診個案之外,其他246人都已經返回所裡面,身體、心靈狀況都屬良好,近期也討論若順利於18號解除隔離,要用怎樣的交通方式幫助台商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