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調情帥哥 男知己急問「有傳裸照給人家嗎」曝女友自導自演真相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李女扮成男生騙林女的裸照,再傳給男友,企圖分裂2人的感情。(圖/翻攝pakutaso)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竹李女和陳男交往後,不甘心陳男有紅粉知己,於是上網女扮男,騙到陳男女性友人的裸照後,再傳給他看,「看吧!她就是這樣的女人!」新竹地檢署調查屬實後,依妨害祕密罪起訴李女。

《自由時報》報導,26歲的李女交往後為了想要霸佔男友全部,企圖靠小手段搞壞陳男及其女性親密友人林女的友誼,於是在Instagram上扮成網帥,和林女深聊後成功騙到對方自拍裸照,再拿裸照給陳男看,要他對林女改觀。

陳男指出,他看到照片後立刻打給林女問「妳最近有沒有拍裸照傳給人家」,對方則回答的確有傳給許姓男子。他一開始李女的照片是從許男那裡來的,後來越想越不對勁,再加上李女說詞前後不一,最後才聽她親口說出自己其實就是許男。

李女坦承不諱,目的是想讓男友知道林女很隨便,要他們關係破裂,最後自己卻落得像個恐怖情人。新竹檢方依無故洩漏利用電腦或其相關設備持有他人之秘密罪,起訴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