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再強也打不過武漢肺炎! 新加坡航展規模縮水

▲▼新加坡航空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規模縮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航空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規模縮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軍事界與航空界的盛事新加坡航空展,雖然聚集了世界各國最強的戰機共同展覽,並且在10日如期展出,但是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也就是武漢肺炎的影響,規模縮小了許多,大約少了70間廠商參展。

根據國際航空媒體Aviation International New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展方做出了許多公衛預防措施,參展的廠商大約少了70多家,不過即便如此,展方還是估計可以吸引45個國家或地區、930家廠商與45000名業界人士參觀。

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赴新加坡了解航展趨勢的區域安全軍事觀察員楊于勝表示,美國軍工業者在考量武漢肺炎風險下,今年參展規模略減,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Corp.)及雷神公司(Raytheon Co.)雖在開幕前宣布撤展,但美國館仍占展區的第二大規模。

他指出,以色列今年以國家隊型態出擊,展攤範圍和展品均是展場焦點,不論在戰機系統升級或目標情資整合均有別過往,凸顯爭取軍火市場企圖心。

▲▼新加坡是中國境外確診病例第三多的國家。(圖/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

▲新加坡是中國境外確診病例第三多的國家。(圖/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

新加坡衛生部門10日晚間證實,再傳2名確診,累計至45例確診,僅次於日本與香港,是中國境外確診病例第三多的國家,新加坡政府在7日已將「疾病爆發應對系統」提升至第二嚴重的「橙色警戒」狀態。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