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警局作筆錄竟辱警「菜鳥」 辯稱「無心的」檢不採信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10月被警方通知到警局,帶著醉意做筆錄時竟辱罵承辦員警是「菜鳥」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10月被警方通知到警局,帶著醉意做筆錄時竟辱罵承辦員警是「菜鳥」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因行車糾紛挨告,警方通知到警局製作筆錄,張男帶著酒意到警局,竟以台語對承辦員警辱罵是「菜鳥」,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張男送辦;檢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與員警密錄器查出張男確有辱罵員警行為,11日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35歲的張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溪區與人發生交通事故,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所通知張到派出所製做筆錄,承辦的李姓警員發現張有濃濃酒味,張態度不佳還語帶輕浮,當場以「菜鳥」辱罵李姓員警,李員攔阻轉身欲離去的張男,雙方發生拉扯,張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現行犯送辦。

檢方偵訊時,張男否認有侮辱公務員行為,辯稱當天喝醉是「無心的」,因為李姓警員可能有問到什麼,才會如此說;檢方勘驗員警密錄器與派出所監視器錄得畫面,確認張男有說「菜鳥」字眼,其「無心的」說法屬卸責之詞不予採信,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張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菲發布「臨時旅遊禁令」台灣人被拒入境 鄭文燦:外交部應提出強烈抗議

►行李夾藏3公斤K他命 2名馬籍男子桃機闖關被攔查送辦

►邊開車邊吸笑氣!她下秒「猛撞後車」呆坐駕駛座 身體狂搖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