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海上飄流現況曝!台灣旅客聚甲板白拍28秒影片...高喊:我們要回家!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郵輪鑽石公主號上61名遊客確診武漢肺炎,而為了防堵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宣布,即刻起「所有國際郵輪禁止靠泊我港口」,使得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原訂2月7日返回基隆港的航次回不了台灣,截至目前為止已在那霸外海漂泊超過19個小時。如今船上畫面傳出,有不少台灣旅客出面要求中央正視旅客權益,高喊「我們要回家」。

▲▼寶瓶星號船上畫片。(圖/翻攝FUN肆)

▲寶瓶星號船上畫面曝。(圖/翻攝FUN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瓶星號發出聲明,內容提及,因為鑽石公主號上任新增41名確診病例,因此除非有其他無法預期的情況發生,所有人員將於船上隔離至2月19日。言下之意表示,該船上1738名旅客皆無法下船,而其中有1709名台灣籍旅客。

▲▼寶瓶星號船上畫片。(圖/翻攝FUN肆)

▲寶瓶星號船上旅客高喊,「我們要回家」。(圖/翻攝FUN肆)

此外,據「findship app」畫面曝光寶瓶星號軌跡圖,自19小時前離開日本那霸後,仍在日本海域不斷繞行打轉。稍早,有船上畫面曝光,一群台灣旅客站在甲板上自拍影片表示,自己是該船上旅客,但現在仍在海上徘徊,希望中央能夠重視船上1700多人的權益,並且高喊,「我們要回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台南光南發口罩!1km↑人龍前站穿越地下道直達後站 繞出「神秘三角」不見尾

免費口罩10點開排!永和光南現排隊人龍 民眾2小時前就擠爆門口…網友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