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範武漢肺炎!侯友宜視察娛樂業者防疫工作 籲加強自我健康防護

▲ 防範武漢肺炎!侯友宜視察娛樂業者防疫工作...加強自我健康防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防範武漢肺炎!侯友宜視察娛樂業者防疫工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適逢週末假日,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前往板橋秀泰影城及星聚點KTV等娛樂場所關心防疫措施,同時叮囑業者務必落實防疫工作,加強員工及民眾的自我健康防護。侯友宜表示,週末假日電影院、KTV及百貨公司等娛樂場所,較易有人潮聚集,因此防疫措施相當重要,市府要求業者從員工的自我健康管理到場所的環境衛生消毒工作,都要充分到位。

板橋秀泰影城業者指出,目前影廳內每6至8小時進行一次消毒,並要求所有員工上班前需測量體溫;星據點KTV業者則是於入口處配置酒精,強制民眾入場前噴灑雙手及測量體溫,且每隔一小時或在包廂客人離場後隨即整體消毒,同時針對麥克風加強清潔。

▲ 防範武漢肺炎!侯友宜視察娛樂業者防疫工作...加強自我健康防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KTV業者示範包廂內標準清潔措施。

侯友宜也特別關心業者在入口處消毒用品的配置,影廳或包廂內等密閉空間、座椅、樓梯扶手、電梯按鈕及大廳的清潔消毒,以及第一線工作人員是否配戴口罩。他更親自進KTV包廂內宣導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呼籲民眾勤洗手、前往密閉或擁擠空間時最好戴上口罩,若有身體不適就在家多休息。

此外,侯友宜也關心民眾購買口罩的情形,部分民眾表示,原先家中口罩的庫存,但為數不多;部分民眾則是抱怨,目前市面上仍舊買不到口罩。侯友宜表示,目前口罩皆由中央統一調配,新北市口罩供應短缺的情形,市府已向中央回報,大家都在全力備戰中,包括新北市口罩的生產工廠也已經加班趕製,請民眾不要恐慌,中央與地方政府會齊心協力防範武漢肺炎、整備充足的防疫物資。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 防範武漢肺炎!侯友宜視察娛樂業者防疫工作...加強自我健康防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侯市長關心民眾購買口罩的情形並宣導自我健康管理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