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招財最後機會! 張天師獨家密授「戶外拿香默念10字」

過年期間,天師們對於「發大財」也有獨門祕方。

▲過年期間,天師們對於「發大財」也有獨門祕方。(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過年期間,天師們對於「發大財」也有獨門祕方,張捷翔告訴本刊,在正月初九前,帶1個紅包袋在身上,內含錢財多寡不拘,去大廟過香火,再將紅包裡的錢放入抽屜,最好鎖起來,一整年都不要花,代表把錢鎖在家裡。

另外,家中有神明廳的民眾,大年初五接財神時,最好拿香到戶外默念:「恭請五路財神降臨我家!」拜完後,把香插在神明廳的香爐中,可讓家裡獲得財神保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意將也表示,天師府裡除了有祭祀天師外,還有一尊神明叫作趙元帥,祂掌管天下財源,民間更稱為武財神。張意將指出,只要秉持誠信、行為端正、多做善事而向趙元帥祈求,都會有所收獲。

他更指出趙元帥還有「催快財」之譽,若遭人賒欠債務,也可以向趙元帥請求,讓欠錢的人,速速還錢。言而總之,只要多行好事、說好話並心存善念,準沒錯。


更多鏡週刊報導
【張天師大亂鬥1】「我才是真的張天師」 5路人馬爭奪道教教主大位
【張天師大亂鬥2】5個張天師搶認祖宗 他們的族譜版本都不同
【張天師大亂鬥3】張天師涉入政治藍綠紅 統促黨還設「天師黨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