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媽「抽根菸享受個人時光」 11月大男嬰溺斃滿水浴缸

▲美國田納西州32歲媽媽李奧納多(Lindsee Leonardo)不慎讓孩子在浴缸裡溺死。(圖/Knox County Detention Facility、免費圖庫LibreStock)

▲美國田納西州的32歲媽媽李奧納多(Lindsee Leonardo)不慎讓孩子在浴缸裡溺死。(圖/Knox County Detention Facility、免費圖庫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發生一起悲劇,32歲的李奧納多(Lindsee Leonardo)正在替2個孩子洗澡,中途突然想去外頭抽菸「享受個人時光」,竟離開浴室長達10分鐘,回來時發現11個月大的兒子已在裝滿水的浴缸裡溺斃。她供稱,2歲大的孩子將水龍頭轉開,才會發生意外,但仍被指控虐童與一級謀殺罪。

綜合WVLT、Q13 Fox新聞報導,李奧納多8日晚間替孩子洗澡,中途卻把幼童與嬰孩留在浴室,到外頭抽一根菸,聽了2首歌,享受「個人時光」(Me Time)。她10分鐘以後回來,卻發現11個月大的兒子背部朝下漂浮在裝滿水的浴缸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浴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奧納多表示,是因為年紀較大的孩子轉開水龍頭,才會導致小兒子在浴缸裡溺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了解,男嬰被緊急送醫,隔天仍不治身亡。《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李奧納多向警方供稱,她一離開,2歲的孩子就將水龍頭轉開,繼續放水,把整個浴缸裝滿,因此才會釀出悲劇,但仍被指控一級謀殺、嚴重虐待兒童。

孩子的父親布蘭登(David Brandon)表示,他簡直悲痛欲絕,「說實話,我現在甚至不知道如何思考或感受這一切,只能樂觀祈禱這種事不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