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安全感≠穩定感!做到「交往三感」 愛情保鮮又長久

記者王昕/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會很納悶,明明自己收入穩定,對另一半也都溫柔呵護,也沒有亂七八糟的桃花,為什麼感情總是不長久。戀愛達人《SKimmy你的網路閨蜜》就表示,其實女生要的「穩定感」可以拆成歸屬感、安全感、新鮮感。

SKimmy指出,歸屬感就是給另一半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因為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家是不會背棄的,不論做錯什麼事,都不會被責怪,甚至直接說分手;而安全感比較來自外部條件,女生和你交往時,不需要擔心自己會遇到什麼麻煩,不論是物質上的麻煩、還是個性幼稚造成的麻煩。

▲▼情侶,結婚,夫妻,牽手,時尚,交往。(圖/Pixabay)

▲交往把握三感,愛情保鮮又長久。(圖/Pixabay)

最後就是新鮮感,而這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一點,SKimmy表示「愛情在某種程度就是建立在激情上」,如果相處少了激情和新鮮感,光有穩定感和安全感的話,會越來越像家人。偶爾製造一點新的驚喜、新的情趣,才是維持彼此間新鮮感的不二法門。不過雖然最好的當然是上述這三感都有,不過還是得看你們自己對哪一個部分需求較高,可以加重分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