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15歲少女罕病皮膚早衰「滿臉鬆弛如老婦」 整型後發生奇蹟!

▲▼皮膚早衰15歲罕病少女,整形術後判若兩人。(圖/翻攝自微博/瀋陽杏林整形外科醫院)

▲皮膚早衰15歲罕病少女,從小被霸凌相當自卑。(圖/翻攝自微博/瀋陽杏林整形外科醫院)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省黑山縣農村一名15歲女孩小鳳,因罕見的皮膚早衰鬆弛症,長了一張60歲的臉,在遭受異樣的眼光、被排擠、被忽視了15年之後,她寫的一封信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最後終於在慈善團體和整形外科團隊協助下,找回少女應有的臉蛋及自信。

家住遼寧省黑山縣農村的小鳳(化名)是個特別的女孩,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只待在家裡,沒有選擇繼續讀高中。與一般同年齡愛玩愛鬧的少女不同,她幾乎不拍照,更不敢去人多的地方,這些都是因為有一張「特殊」的臉,今年剛過15歲的她,面容長得卻像60歲的老人。

據《看看新聞》報導,小鳳的父親王洪德回憶,在小鳳1歲多時,皮膚就鬆弛、下垂、褶皺增多,「全身皮膚都受到影響,伴隨年齡的增長,症狀越來越重。」經過診斷,她得的是皮膚早衰鬆弛症,遺傳自也患有此病的媽媽。

別人異樣的眼光,在小鳳幼小心靈裡留下的陰影,在學校總被霸凌,由於沒有朋友,父母出去工作時,她就和家裡養的鴿子為伴,餵食、說說話。一個偶然機會,她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熱心助人的故事,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向公眾寫了一封求助信。

▲▼15歲少女罹患罕見病,長了60歲的老婦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5歲少女罹患罕見病,長了60歲的老婦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幸運的是,這封特殊的求助信,被「郭明義愛心團隊」看到,決定幫助這個女孩。他們積極捐款、陪伴小鳳,聯繫醫學專家和醫院積極為她制定手術方案。

瀋陽杏林整形外科醫院得知後,也主動表達願免費為她動手術。由於小鳳的疾病是先天導致,皮膚鬆弛的早衰症狀無法通過藥物治療。專家建議,通過整形外科手術去除皺紋。

▲▼15歲少女罹患罕見病,長了60歲的老婦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鳳最後於2019年12月29日接受長達8小時手術。只見小鳳皮膚變得光滑年輕,完全沒有之前的老態,宛如不一樣的人,父母也激動上台,一家人感動得緊緊相擁。

小鳳開心的說,沒想到世界上真的有奇蹟。對此院方表示願幫負擔7成後續費用,小鳳可用善款做後續復原以及好好讀書。專家表示,小鳳新容貌可維持5到10年,未來還需要動第二次手術。

▼小鳳術後找回年輕肌膚。(圖/翻攝自微博/瀋陽杏林整形外科醫院)

▲▼皮膚早衰15歲罕病少女,整形術後判若兩人。(圖/翻攝自微博/瀋陽杏林整形外科醫院)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