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公寓凌晨天降裸男 摔趴遮雨棚嚇壞鄰居

▲▼男子酒醉摔落2樓遮雨棚。(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酒醉摔落2樓遮雨棚。(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9日凌晨4時許,一名男子酒後因不明原因,墜落在中正北路一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上,附近住戶聽到巨大撞擊聲,上前查看見到該名男子全身赤裸且散發酒氣,躺在遮雨棚帆布上哀嚎,於是趕緊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架起梯子,將男子成功救下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警方正試圖聯絡其家人釐清墜樓原因。

據了解,劉姓男子(51歲)住在該棟公寓5樓,事發前一晚與朋友飲酒,直至19日凌晨才返家,但因為不勝酒力,意外從樓上墜下,摔在在遮雨棚上,被民眾發現一絲不掛躺在上面,渾身酒氣不斷哀嚎,驚訝之餘趕緊報警。

▲▼男子酒醉摔落2樓遮雨棚。(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到場架起梯子,在多名警消協力下成功將劉男救下,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他酒醉無法清楚表達墜樓原因,加上劉男妻子及小孩已回娘家,警方只得等到劉男酒醒後,才能近一步確認其墜落原因,暫不排除是意外墜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 台中男女當街活春宮遭直擊 民眾驚呼「這太帥了」連義交都看傻
► 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抓匪徒更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